2021 AIS3 甄選說明

今年 AIS3 新型態資安暑期課程以落實產業資安實務為導向設計課程內容,並引導學員依興趣組成跨校跨級學習小組,製作與展示專題成果。 因此報名錄取考核方式除了以往的『Pre-exam資安實務測驗』外,另外新增『甄選』的方式,讓雖然不具備 CTF 技能但對資安有興趣的學生,也有機會可以參與。 甄選,將錄取 75 人,備取 15 人。

甄選時程表

學員可以在報名時選擇有興趣的課程主題,會按照所選擇的志願,盡量為學員安排。

課程主題

1. 關鍵基礎設施安全
2. 企業雲端安全(Cloud IR、SSDLC、系統網路安全)
3. 產品安全(PSIRT IR、SSDLC、源碼檢測、鑑識、韌體強度驗證)

附件下載

甄選資料格式下載,請學員按照主辦單位所提供的甄選資料格式填寫,並將相關的成績證明或參與活動證明等佐證資料,轉成一份 PDF 後,於 5/31-6/6 上傳至 https://ais3.org/ 網站,將於 7/13 前以 e-mail 方式個別通知報名評選結果,並於本課程網頁公告錄取名單。